羽生大佬的黄熊精

Yuzuru是我的光

【 铁虫】kiss and cry

花样滑冰AU,教练铁X青年组选手虫,ooc预警,大量私设预警,对花滑毫无了解可放心食用,甜文保证。



"Hey,孩子们,打起精神来!"

"Anna,这样不行,软绵绵的像只可怜的小猫咪,拿出你的力量来!"

"要我说多少次你才能记住,把手抬起来!"

⋯⋯

old man 穿着一身过分惹眼的西装,甚至夸张地戴了副钴蓝色墨镜。他一边大摇大摆地走进冰场,一边不时指指点点。

今天星期五。是Stark On Ice—全美最好的花滑学校的校长Tony Stark亲自来监督他可爱的学生们训练的日子。


前世界冠军Tony Statk 于六年前正式宣布退役,并在结束他辉煌的职业生涯后,火速开办了一所花滑学校,成为了"斯塔克校长"。无数怀揣梦想的孩子们慕名而来,想要有朝一日正式成为Team Stark的一员。

"Hey,Tony!有些日子没见你了。最近如何?"一位身材高挑的红发女士踩着高跟鞋,带着一股浓烈的香水味走进了冰场。她带着明媚的笑容,向老朋友问候。

此时校长先生正在教训偷懒的John,红发女士此时如同救世主降临,把可怜的男孩从他严厉的校长手中解救出来。

"罗曼诺夫女士,让我猜猜,是什么事让你不得不大驾光临来找我这个退休老男单。又有浣熊跑进了你冰场的制冷系统,让整片冰场变得像支化掉的冰淇淋,还是Banner又想借我的学生去参加公演?"Tony拉下墨镜,抒展开紧皱的眉头,回以同样的微笑。尽管那只会让人想在他鼻子上来一拳。

"哦老天,你真应该去看看医生!"她翻了个白眼。"你的记忆力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差。我真的不希望未来有一天在新闻上看到托尼·斯塔克得了阿尔兹海默症。Banner不缺人手,冰场里也没有浣熊。是你,Tony。我给你介绍了一个学生。"

"记性不大好”的托尼·斯塔克仔细回忆了两秒钟,依稀记得似乎有这样一件事。

"短训?谢谢你Nat。但我很抱歉,我恐怕⋯⋯你看看,这些小家伙们快把我的冰场填满了⋯"

"够了托尼!"Natasa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看来你完全没有记住⋯实际上,并不是什么该死的短训。那孩子原来是我的学生,我打算把他交给你。相信我,你会喜欢他的。他可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学生。并且,他真的太可爱了。"

"说真的,既然他是这么一个完美的小朋友,你为什么不把他留在你那里?"Tony挑了挑眉。

"说起这个我就来气!"Natasa做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那个孩子什么都好,只是有一点小毛病⋯眼光太差了!说真的,Tony,之前我一直都不相信有小朋友是你的小粉丝。直到⋯哦,我在那孩子的储物柜里发现了有关你的画。"Natasa说到这里,忍不住笑出了声。"Tony,机你真应该看看他的画。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这位女士,首先,我要说明一下,我的确有很多粉丝,孩子们也都很喜欢我,这没什么好惊讶的。不要摆出那副表情,我对自己的个人魅力十分自信。其次,希望你口中的小家伙真的那么可爱。"他把墨镜彻底摘了下来。

"你很快就会见到他了。他和他婶婶马上就会过来这里。相信我,他可是个很棒的男孩子,不会令你失望的。"

 "但愿如此。"


"Tony,有位女士带着个孩子在门口,说是来找你的。"助教Happy·Hogon推门走了进来。

"正好,走吧,去迎接我们的小朋友!"女士甩了甩一头红发,走向大门。

"嘿,我可没决定收下他做学生!"Tony·Stark跟了上去。

Peter Parker一生也无法忘记那一天。

这样说似乎有那么一点点过分,毕竟他那个时候只有7岁。对于一个7岁的小男孩来说,’’一生’’这样宏大的词汇未免有些太夸张了。如果就这样妄下定论,实在是有些草率。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看似普通的一天的确对他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至少现在他还对那一天念念不忘。Tony Stark如果知道这件事的话,一定会嘲笑他一整天。Peter敢肯定那个老男人会这么做。嘿,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其实也牢牢记这那一天呢!这做法一点也不Stark。但Peter一点也不想他计较。要知道,他可是Tony Stark,那个绰号叫铁罐的男人!他是Peter从小到大的偶像。

那天的天气就像孩子们爱读的童话故事里所描绘的一样,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小Peter Parker 和他亲爱的婶婶May一起站在 Stark On Ice的冰场门前。男孩的小脑门上覆了薄薄一层汗水,像是清晨花瓣上的露珠。

‘‘ 亲爱的,放轻松点,别紧张。’’May温柔地擦了擦侄子头上的汗水,安慰了一下正在不停搓着衣角的小Peter。

‘‘我。。。。。。我只是太兴奋了。我真不敢相信,我可以来这里试训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Tony Stark向你保证,你所经历的一切绝不是梦,kid.’’

Peter抬头向声音的来源望去。

Tony Stark从高高的台阶上走下来,正午的阳光给这个本就光芒万丈的男人又镀上一层金光。这让Peter很不争气地出了神。平日里总是叽叽喳喳的小孩子此时一声也不吭,只是握紧了婶婶的手,看上去有些不知所措。这不怪他。对任何人来说,

这一切都被Tony看在眼里。他不得不承认,Natasha说的没错,这个小孩子还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可爱。但是,可爱并不能代表一切。在赛场上,对手并不会因为你可爱就把冠军让给你。他Tony Stark可不需要一个除了可爱一无是处的学生。Stark on Ice 不缺吉祥物。

‘‘告诉我你的名字,小家伙。’’他微微俯下身。

‘‘Peter,PeterParker,sir.’’他小声回答。同时向Tony身边靠了靠。

‘‘是个不错的名字。’’斯塔克校长点点头。

‘‘先生,您会收下我的,对吗?’’男孩小心地问。

‘‘那要看你的表现。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来这里。’‘

‘‘我会努力的,先生。’‘

‘‘非常好。跟我来,kid.’’

Peter兴奋地丢开婶婶的手,小跑着跟了上去。

女士无奈地摇了摇头,和Natasha一起跟了上去。


评论(1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