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大佬的黄熊精

Yuzuru是我的光

【铁虫】kiss and cry (2)








锋利的刀刃划过洁白冰面,留下一道完美的弥线。男孩的身体有着孩童独有的轻盈,却又在滑行中不经意地彰显了远超同龄人的力量。




在目睹了Peter完成了最后一个漂亮的跳跃动作后,Tony陷入了沉思。


毫无疑问,男孩的表演入了他的眼。


尽管举手投足间还稍显青涩,但上帝啊他才多大!他还小,即使Tony再严厉,也不会对送么小的孩子太过苛刻。说实话,他的表现已经出乎自己的意料。此时,Tony开始认真地考虑起了"在Team Stark的学生名单上再加一个人"这件事。


但他可不能让小家伙看出来自己已经十拿九稳了,那太轻松了。


于是,斯塔克校长收起了脸上满意的表情,立在档板边上,望了男孩一眼。


男孩的小脸蛋因为剧烈运动染上了一抹红,此刻结束表演的他按耐不住兴奋地扑向档板边的婶婶,和那美丽的女士击了个掌。显然,他对自己没有失误的表现十分满意,还未来得及完全长开的眉眼间写满了喜悦。闪烁着光芒的大眼睛还不忘时不时撇一下Tony的方向,企图通过表情识别出他对自己的看法。


哦,他太小了,还是个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的小家伙。




"Nice work,kid。"


Tony走上前,拍了拍男孩的肩膀。


年长者的鼓励让Peter感到了成倍的快乐,他抬头仰望着自己的偶像,清晰地看见那焦糖色的瞳孔里眏着自己的影子。


Tony Stark在Peter面前蹲了下来。


"我希望明天早上训练的时候能在这里看到你。"


"先生,您的意思是⋯"Peter有些不敢相信。


"我认为我已经说得够清楚了。"Tony冲他眨眨眼。


"Oh,May,我做到了!"


Peter兴奋地扑进了May的怀里。


Tony强忍着一抹笑意压下嘴角的弧度,他可不能让小家伙得意忘形。


"别高兴得太早,只是有了试训资格而已,能不能留下来,还得靠你自己。"


"这位是Javris,你可以跟着他,去看看你的住处。"Tony向Peter介绍了一旁那个身材高大的男人。


"还有",他顿了顿,"这是你的储物柜钥匙,Kid。"


男孩握紧了掌心那个冰凉的金属物件。




"Thank you,Mr.Stark."


清脆嗓音喊出的称呼让Tony转身离开的脚步顿了顿,他暗自笑笑,继续向前走去,不出所料地听见了身后传来的细小脚步声。








"这是我能帮你找到的他的资料。"Happy把一叠纸放在了他的办公桌上。


Tony随手翻了翻,是Peter的个人信息,加杂着一些他从小参加比赛的获奖信息。


"怎么说⋯就成绩而言,还算个可造之材。"


"我说过的,你会喜欢他的。"坐在桌子另一端翘着二郎腿的Natasha露出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样子。


"Fine,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打算亲自带他。"Tony耸了耸肩。


"我拜托你认真一点,Tony。我之前可没听说过你亲自带过哪个学生。我交给你的是个好孩子,别拿他开玩笑。"Natasha皱了皱眉,她认准了Tony会喜欢这个孩子,但没想到他会这么看重他。


"怎么,是你亲自把他送到我这里的,现在又反悔了?"


"反悔不是我的风格,你知道的。我只是⋯"


"Ok,罗曼诺夫女士,我代表整个Stark on Ice向你保证,你的小朋友⋯不,现在严格来说是我的小朋友,他会在这里接受最好的训练。你放心,等他成为世界冠军的时候,我会让他在媒体面前向你表示感谢的。"Tony打断了她。


"好吧。"Natasha翻了个白眼。"我先走了。要知道,不只有你一个人需要教小孩子的。我得马上回去。你知道,Banner那个大块头根本管不住那群小鬼。我必须要确保他们不会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拆了我的冰场。回见。"

"bye,替我向你的大块头问好。"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