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大佬的黄熊精

Yuzuru是我的光

kiss and cry(3)




Peter又仔细回忆了一下刚刚进组那个时候。


May再三叮嘱后把他留在了Stark on Ice。名叫Jarvis的先生不怎么爱说话。往学生宿舍走的路上小Peter一直想同他搭话,可他只是出于礼貌的应付几个词,似乎并不打算和他聊天。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小Peter的兴致。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并不是把什么事都放在心上的。他实在是过于兴奋了。他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他兴奋地在房间的床上打了个滚。



总之,Peter parker在Stark on Ice的生活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开始了。一开始他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能够被Tony Stark亲自指导的那个幸运儿。事实上,直到试训结束的那一天,他才知道自己的教练不是好脾气的助教Hqppy ,也不是曾经的世界冠军Potts小姐,而是Mr Stark本人。在此之前,他一直保持着以前的良好习惯,每天第一个到冰场训练,再最后一个离开。


当然,他到现在也不知道,每次他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冰场上训练,一次次摔倒又爬起来的时候,那个男人一直站在远处,给他全部的目光。


转眼,他来Stark on Ice已经第八个年头了。




"Mr Parker,我并不认为在训练中出神是个好的习惯。

老男人皱了皱眉,他的kid今天似乎并不是很专心。Peter Parker已经愣在冰场中央好几分钟了。他倒底在想什么?瞧瞧那傻兮兮的笑。莫不是……在想某个小女生?Tony被自己这个设想吓了一跳。要知道,思春青少年可谓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物种。记得之前Pepper组里的一个小女孩翘掉了早上的训练去和小男友约会,把那位女士气得够呛。"老父亲"显然不希望自家kid过早地考虑不该考虑的事情。这个小鬼搞什么名堂?


"Sorry,Mr Stark ."自家教练的警告把少年从回忆中拉了回来。他赶忙又投入到练习中去。


Tony手肘撑在挡板上,望着少年的背景陷入了沉思。


几年前初来乍到的小男孩已经长成了意气风发的青少年,曾经稚嫩的脸颊已经显露出年轻人的英俊。当年只到自己腰高的身材在已经同自己一般高了。黑色紧身训练勾勒出肌肉线条。因为运动的关系,脸颊浮起一丝微红,棕色卷发微微沾湿,贴在额头上。怎么看怎么像是少女的理想梦中情人。

Oh,god.我倒底在想些什么。

斯塔克校长欣慰的同时又有一丝无奈。


"Hey,Tony,在想什么。"Pepper 从后走上来,拍了拍他的肩。

"没什么,监督小朋友训练而已。"Tony从档板上直起身子。

"他可不是小朋友了。你亲爱的kid再过几个月满了十五岁就可以升入成年组了。"Pepper看了一眼场上的大男孩,他刚刚漂亮地完成了一个旋转,眼中流露出一丝难以掩藏的喜悦。

"算了吧,他还不过是个未成年。"

"看得出来,你很喜欢他,Tony。"

“当然,他是我亲自挑选出来的。我在他身上花费了不少工夫。你看看他的跳跃资态,这可是我亲自指导的。不像有些家伙,做起跳跃来就像一块拧紧的抹布。"Tony毫不客气地说。

"哦,我得走了。Happy今天有些事情要忙,他托我帮他代一节滑行课。"Pepper转身离开。


"集合了,孩子们。"


她看着站在队伍最前面的Peter,15岁的少年稚气未脱,但已初露锋芒。举手投足间隐隐有Tony当年的风范。


真的不愧是那个铁罐带出来的孩子。她笑了笑。


"Peter,你来做个示范。"


"好的,Ms Potts."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