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大佬的黄熊精

Yuzuru是我的光

【九疯】首尾限定

大概是辆假车……
卡了半天,依然没有什么名堂⋯
凑合看吧。捂脸逃走⋯@新…新鲜辣鸡 这位小可爱要的梗。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和他一起享受胜利。"—HL
HL依然记得那个春天,赫尔辛基有些湿润的空气。
人山人海中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只是,视线越过重重人群,却没看到那个少年。
走疯不见了。
这是HL从领奖台上下来的时候才意识到的。
没了他的陪伴,一切都变得不真切起来。灯光有些刺眼,让HL有点不舒服。他第一次觉得颁奖仪式那么漫长。
他去了哪里呢?
一切都结束时已是深夜了。没有惊动任何人,HL决定一个人去找他。
走在陌生的街道上,夜晚的风带来阵阵寒意,HL不禁拢了拢衣领。
天凉,我的疯宝,快跟我回去。
这么想着,又加快了脚步。
他想要快点找到他。他也知道他为什么躲起来。

"对不起。"
短节目结束后,走疯找到HL,揉揉微微发红的眼睛,对他说。
我搞砸了。走疯想。
尽管HL依然是那么温柔地安慰了他,他还是觉得心中有些愧疚。
如果不是我的话,九儿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HL总是能够逆风翻盘,弥补他的错误。
懊恼已经快把他淹没了,以致于直到HL破了纪录,他也没缓过来。
他应该怎么做呢?走上前祝贺他?和他分享喜悦?
可是,如果不是他,九儿也许能做得更好也说不定。
到底是他拖了后腿。
于是他决定一个人悄悄离开。

其实啊,我从未怪过他。HL这样想。
真是个傻小子。
他也不是一直都完美的。
大奖赛那次,多亏了疯疯呢。
这一个赛季下来,疯疯也辛苦了。
我要赶紧找到他。

终于,街角昏暗的路灯下,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走疯抱着肩,默默蹲在一旁,一声不响,真不像是赛场上那个万人迷一样的他。
HL看得一阵心疼,轻轻走上前去,蹲在他身边。
“我说,疯疯,你跑这里来干什么?快和我回去,大白鹅他们都在等你。"HL的语气像是在哄小孩子。
"九宝⋯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应该去和大白鹅一起去庆祝吗?"走疯抬起头,愣愣地望着HL,眼睛还有些发红。
"我的搭档都跑丢了,我还祝什么。"HL无奈地摇摇头,人抬手擦了擦走疯的眼睛。
"九宝⋯对⋯对不起,我⋯"
"别说对不起了,知道吗?"九儿轻轻地打断了他的话。
"疯疯,没有人怪你。你也帮过我,记得吗?我们永远是搭档,失败了就一起承担,获胜了就应该是两个人的胜利。不管遇到什么事,我们都不能分开。"
走疯抬头看着HL,湿漉漉的眼睛被风吹干了一点,直直看着HL。
"好了,快跟我回去。擦擦眼睛,你可是大帅哥,不能被人笑话啊。"HL笑笑,将走疯拉了起来。

路灯拉长了两人并肩的影子,照着他们走向路的尽头。

回到房间,HL关上门,嘴角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九宝⋯唉!九宝你干嘛⋯九宝!"
走疯还没反应过来,便被HL扑倒在床上了。他惊恐地瞪大眼睛,有些不知所措。
"谁叫你离家出走,没事倒处乱跑的。"
HL一边解走疯的拉链,一边无比认真地说。
他轻轻在走疯脖子上啃了一口,满满地感到怀里的搭档身子一僵。
"坏孩子要受到惩罚。"




评论(6)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